這個月過得不甚如意Y....

因為我的健康上出了點問題,活了38個年頭,從來不知道經痛為何物的我(因為從來不會經痛),居然痛得差點請病假了。。。

因為不知道是啥原因造成的,所以就想去醫院檢查一下安個心,唉~~誰知Y~~

發現之前健診發現的水瘤變大了,而且還多了一顆出來了,吃了一星期的藥回診,藥下對了,水瘤變小了,另一顆小的不見了。。。

可是~~抽血檢驗卻出現癌症指數過高,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說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這個指數偏高((這是那門子的解釋Y)),因為超音波檢查除了水瘤之外沒看見其他異物。。。

醫生的解說還真得是考倒我了,只交代可以每個月月事完之後做一次血液的檢查。。。

唉~~是我太久沒看醫生了嗎??還是現在的醫生都這樣Y。。。

所以呢!!

我開始運動、控制飲食、多喝水。。。

一星期現在有5天的晚上花一個小時運動,就是很簡單的健走,目前一個小時大概可以走到5公里以上,健走的速度是介於平時走路和快走之間的速度,希望過一陣子可以變成快走,晚上睡覺前再做簡單的伸展運動舒展一下筋骨。。。

飲食方面,不再用吃來分擔所承受的壓力,這真得是個很壞...很壞的習慣,我一定一定要改過來。。。

每天就是多喝水,一天也只能喝1杯咖啡,也不要再多吃零食了,現在都不會在抽屜裡放零食了。。。

我發現~~雖然開始運動才半個多月,已經有點看到成效了,現在爬公司的樓梯不會再氣喘噓噓了,雖然只有1樓到2樓,可是還沒運動之前爬個樓梯就是會像個老人一樣。。。

所以~~我一定要持之以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