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Y~~~

該怎麼說呢???

從小到大我都是以"人之初,性本善"來對待所有的人、事、物。。。

沒人教我要這樣做,就很自然而然的就這樣做了。。。

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相信每個人都是以天使的姿態來到這個花花世界。。。

雖然一路上走得跌跌撞撞的,但是在遇到困境時,總是會有一些貴人拉了我一把。。。

所以~~我還是堅信,做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當然~做壞事的人一定也會有相對的報應的。。。

但是這一、二年以來,細細的去回想,發現~~人性真得是變了,而且變得很可怕。。。

原來~那些我認為是好友的人可以在背後無聲無息的捅了你一刀,然後~再若無其事的和你閒話家常。。。

原來~在工作上盡心盡力的做好職位上的本份,在當家的眼裡~卻敵不過犯錯者的淚眼婆裟,反而是我的錯了,原來~~眼淚這麼好用Y。。。

掉幾滴眼淚就可以蓋過所有的罪行,甚至於變成是正義的一方。。。

原來~這就是您的說:想要改變的公司文化,即然想要改變~為什麼又要做好人好事的代表呢??????

你自己都要站在犯錯者那一邊了,那這樣~改革又有什麼意義呢???

因為您的態度,讓我成為眾人的箭靶。。。

因為您的英明,讓我成為過街的老鼠。。。

因為您的偏坦,讓我成為眾人的笑柄。。。

我沒有愧對任何人,為何要受到這種不平等的對待。。。

我Y~~無語問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