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結束了在大甲的走跳之後,就直奔中壢了。。。

因為時間還很早,還沒3點就到飯店了,飯店的人員很好,讓我們提早入住了,下篇再來分享。。。

真得是因為很早,所以我們決定用我們的雙腳來去趴趴走。。。

當然第一個目地的就是葛蘿的攝影展了,從我們住的飯店~景園大飯店到展出的地點~雨禾~走路只要15分鐘就到了。。。

因為是第一次到中壢走跳,出發前就和女兒說好了,活動範圍就以飯店的方圓百里就好了,所以我們事先在家裡就印了飯店附近的地圖,準備走個夠。。。

中壢街道的熱鬧真得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吔,怎麼到處都是人Y,而且建築物都還滿新潮的,除了飯店周遭的街道較小之外。。。

欣賞完葛蘿的攝影展之後,我們就沿著大馬路往SOGO出發,因為女兒想要去誠品看書,發現街道兩旁有好多有個性的商店,尤其是好多咖啡店哦,好想坐下來喝一杯,可是我們沒有坐下來,只有邊走邊欣賞而已,因為怕坐下來就不想走了。。。

到了SOGO我真得只有一句話,是誰說景氣不好Y,整個百貨公司滿滿的都是人Y,就連搭個手扶梯都要大排長龍呢,更別說對面電影院的人潮了。。。

我們在誠品待了很久,因為這裡很安靜,雖然人也是很多,但是因為是書店所以很靜,我在這裡還看完了一本雜誌呢,女兒則是忙著和她愛的書籍約會去,母女倆在這裡各自享受獨處的好時光。。。

我們還去BI的甜甜圈門市買了好久都不能吃到的各式甜甜圈,因為出門前一晚,兒子給了我幾張在博客來買書時送的折價卷,其中就有甜甜圈的優惠,所以就來消費了,因為雲林都沒有門市Y。。。

離開SOGO我們就到中壢夜市去覓食了,下下篇再來分享。。。

隔天一早,利用12:00前退房的時間,我們又來了一趟街道的巡禮,這次去走的是第一市場.第二市場和老街溪百貨商場,看事先印的地圖去的,根本不知道這裡有啥Y。。。

第一市場的歷史很悠久,悠久到有點年紀了,所以我們只有在外觀走走看看而已,而且早上這裡都沒有什麼人潮,前一天下午剛到飯店時,人潮很多呢。。。

老街溪百貨商場也是沒有什麼人潮,不過這裡的街道整理的很乾淨,應該也是晚上很熱鬧的地方,女兒也在這裡的全家便利商店找到她要的書了。。。

第二市場則是熱鬧滾滾,果然好有生活的步調Y。。。

我也不知道在街道趴趴走時,為什麼都不想拍照,當下都只想和女兒邊走邊聊天。。。

人總是要把握當下的生活,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都無法預測Y。。。

我忍不住的要說~~還好我有生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