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是大喜大悲Y。。。

開心的是獨自一人去參加了許多的活動、自旅,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但是覺得很high。。。

當然如果有人陪在身邊更是快樂,那是和一個人出遊的快樂是不同的。。。

兩種方式的快樂,我都擁有了,是該滿足了。。。

希望每個月都能如此的滿足快樂。。。

但是~~在工作上卻讓我成長很多,一直很認真工作的我,受到了很多的挫折。。。

即使坦然的面對,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心好冷哦。。。

我知道没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

一但心有了裂痕,想要縫補起來,是一件長久的工程。。。

自我的調適是非常的重要,雖然心對工作不再充滿著熱情,但是我想~~~

我需要時間去把工作上的熱情再次找回來。。。

期許自己這樣的時間不要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