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順吔~~

連去早餐店買個早餐也會趺倒,而且是跌得莫名其妙的。。。

一般人跌倒不都是有前兆的嗎?我完全没有,而且到現在第三天了,我還是想不起來為什麼會跌倒。。。

早餐店的門口完全没有障礙物,我就像平常一樣走出早餐店的門口,下一秒我就已經跌坐在地上了,然後腿上傳來痛楚的感覺,我才意職到~我跌倒了。。。

從走路到跌倒的這一小段時間,我完全没有印象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我的雙腳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了。。。

我該慶興的是我那天是穿牛仔褲,牛仔褲没有破,可是兩隻腳卻掛彩了,如果是穿一般的西裝褲,應該會跌得更嚴重。。。

感謝老天爺只讓我受到一點點的小傷,年關將近,大家凡事要小心了。。。

P114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