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吃剛炸好的土魠魚塊
想到的店家就是在斗南的三角窗黃金魚焿
我的媽呀~~店內外的人潮有嚇到我了
不同於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人潮是陸續的出現
而不是像這次一樣是把店內外擠得水泄不通
更不要說車子也要停很遠的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幸運的我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撿到最後一個位置
位置非常的裡面...所以有點熱
店家生意很好有許多品項已經賣完了
現在的時間才下午5:00右左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今天點了魯肉飯和蝦仁焿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蝦仁焿的湯頭和土魠魚焿的湯頭是一樣的
只是主角換成了蝦仁
蝦仁給了不少
如果焿場裡頭有加蛋液的話會更完美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中規中矩的魯肉飯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剛炸好的土魠魚塊就是美味的代表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我一吃完美食馬上就起身結帳走人
因為排隊的人潮的眼光一直看著我

雲林斗南美食~三角窗
三角窗黃金魚焿
電話:05-5910349
地址: 雲林縣大埤鄉大埤路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273900029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