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韓劇"奶酪陷阱"在MOD的播放清單內時
就單憑劇名"奶酪陷阱"我認為是一齣愛情劇
看了1.2集之後發現原來愛情劇情只是為輔
最主要是在透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得很難吔
即使我已經在現有的人生49個年頭了
還是覺得和自己以外的人相處真得非常的難

不過最終男主和女主的結局讓我有點錯鄂
因為我覺得很不OK?
雖然是讓觀眾自己想的結局~但是對我來說真得覺得不行吔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奶酪陷阱"是由韓國漫畫改編而演的
但是網上評論很兩極化
大部份都說和原著的出入很大
後來也有出電影版本~看評論也是很兩極的
我呢~超想看原著的"奶酪陷阱"的漫畫版的
結果~居然都没有..............我要再努力找找.......
很久没有因為一部劇讓我想要再去找原創來看的
"奶酪陷阱"有好多經典的台詞深入我心Y
這是我記得的台詞

"我們不是奇怪,只是特別而己"
"為什麼人們總是想要別人的?最後只會失去更多自己的而已" ((我超級的"感同身受"))
"人生本來就是有一些拆都拆不斷的孽緣"
"活的自由一點吧!反正人生像火花一樣轉瞬即逝"
"你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個假笑背後隱藏著前輩的另一張臉.............." ((我超級的"感同身受"))
"你已經很棒了,一直期待著能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我想說的是:有很多人都是假心的在說這句話"你已經很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酪陷阱 韓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