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復健完我就近來魯香香吃晚餐
原本以為時間很晚了黃金樂排應該賣完了
没想到還有那就來一份吧

雲林虎尾美食~魯香香
上菜時~我的魯三鮮一直没送來
我就直接去櫃枱反應了一下
不過店員的態度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一直說怎麼可能没送.........是没有點嗎?.........)
還好我的點餐明細有留著
直接拿給店員看並請他看我坐的位置桌上確實没有魯三鮮的身影
(之前來用餐時也有看到顧客外帶結果餐點没有全給,回到店內要請店家補齊,也是一番的折騰)
所以~點餐明細記得要留著
波折過後的餐點全照
哈~~没有給樂排和湯品特寫
黃金樂排一樣的好吃
虱目魚丸湯~丸子還不錯吃湯頭也OK

雲林虎尾美食~魯香香
我很喜歡的魯三鮮
一次可以吃到3種品項

雲林虎尾美食~魯香香
今天的魯三鮮没有豆腐改用百頁替代
(我喜歡有豆腐的魯三鮮)

雲林虎尾美食~魯香香
不開心~~還是把美食吃光光

雲林虎尾美食~魯香香
今天的餐點明細
雲林虎尾美食~魯香香
魯香香
電話:05-6338878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37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3457349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