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有機廚坊


商品:春棗(海苔風味)


網址:http://www.organic-chateau.com


春棗,乍聽之下很難想像是什麼東西。。。


看到實品之後才知道,就是以前過年時阿嬤都會買來拜拜的一種小零嘴。。。


之前我也都會買來吃,但是都吃不到合口味的,所以已經N年沒吃過這小零嘴了。。。


那天在學校看見同事正在搶購,而且每個人都是算10包以上的大採買,甚至有人是整箱的採買,讓我有點傻眼。。。


再加上它是海苔口味的,讓我很心動,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又浮上心頭了。。。


還好我趕上了最後一批的採買,但是只登記到2包。。。


吃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因為因為.........................我買太少了,終於了解為何每個人都是大力的給它敗下去了。。。


春棗,吃起來是很酥脆,帶點微甜的口感,再加上海苔的香,厚~~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往嘴裡送Y。。。


好吃的春棗。。。



春棗~每包$90。。。



春棗~素食也可以食用。。。



春棗~商品的相關資料。。。



春棗~商品的成份及保存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