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腳程:


德昌手工藝品(三民路第二市場)~雙賓美材行(公園路)~阿水獅豬腳(公園路)~彩虹DIY手工藝(中正路)~繼光街涼麵、阿田魯味、九個太陽


今天是我和嫂嫂為了要買DIY手藝品,而姪女是要去挑選考試用的美妝用品,所以三人到台中來活動一下了。


因為我們在社區開辨了一個婦女成長班的活動,改天再將活動花絮PO上來分享。DIY也是我們的活動之一,看了二家手藝品店,內容物大同小意,但是彩虹的商品排列上看起比較舒服種類比較多,有空可以去看看O。。。


阿水獅豬腳~~~~嗯!!!豬腳是很好吃,,可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太差了,,東西也挺貴的,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吃東西,所以3個人只點了2份豬腳麵線,沒想到,服務人員居然大聲嚷嚷,””只點2份啦,有一個人不吃””真的很沒品ㄝ,一點素質都沒有,我只能說: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繼光街的涼麵,第一次吃時,我就愛上她了,真的很好吃,所以來到繼光街就非吃不可了。雖然看起來毫無特色,可是,越是沒有特色的東西,越是有內涵,嗯!就像nono(是我,不是電視上的那一位)一樣,長相平凡(真的真的很平凡)可是~~~內涵可是深不見底的O,,唉約!!我是在說啥Y。。。回到主題,它的醬汁很香,有一股讓你不得不吃它的香氣,來了你就知道了。




阿田魯味,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魯味看起很普通,可是很夠味,沒有再次加熱卻很好吃,夏天買回家可以先冰在冰箱再拿出來享受用,別有一番風味,魯味是會辣的O。




美女與戰利品~~九個太陽的伴手禮,有多種口味的太陽餅,很好吃,而且服務態度很好,一進門馬上端上茶水供顧客享用,門市另一邊還有古時製餅的器具,在挑選伴手禮時,別忘了仔細參觀一下ㄛ,照片上的大鐘是會動的O,因為拍照的技術不是很好,美女是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的,當然這不是我,請不要誤會。。。。


其他相片在相片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