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很亂。。。。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包括和家人相處也出了問題,自己的情緒大大受到影響,連小朋友都跟我說:媽媽妳心情很不好哦!我說:有嗎?小朋友說:有Y,妳的臉上就寫著心情不好的大字。。。。


我無言以對,但事實卻是如此,好多好多的事接二連三的來,讓我有點招架不住,無法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以往碰到事情總是能以平常心去應對,最近在處理事情上卻無法做得週全。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讓自己有點無法適從,也或許是外表的變化太大了(變胖了),讓我失去了信心也說不一定啦!


我,本來就不是以外貌取勝的人,有的只是一份不認輸的心吧了!可是隨著年齡增長,會去發現到空有一份不認輸的心是不夠,因為,一開始在起跑點就輸了不是嗎?第一印象就輸了,那談得上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