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怎麼了,我居然記起結婚的日期,或許是年紀大了,或許是婚姻生活太泛味了,或許是.........想要找尋一點新鮮感,婚姻生活過了11年,驀然回首,往事已成空,我找不到任何實在的回憶,這幾天一直在回想,11年了~~真的是歲月如梭,覺得自己都沒有做到什麼事,婚姻就已經過了這麼久,想想。。。。。我居然找不出任何的言語來形容我的婚姻,是平淡?是絢麗?是驚奇?是平庸?還是............................我無法下任何的定義,或許心裡的悸動,早在結婚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消失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