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得是飛來的小"禍"........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話說~一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煮飯。。。

 

兒子昨天才點菜,說要吃竹筍炒肉片呢(因為有人送了一大包處理好的竹筍給我們)。。。

 

煮得正開心時.....

 

就在那翻炒的剎那間,一塊竹筍就這樣飛了出來~~(奇怪了,我又没甩鍋)。。。

 

又這麼剛好就掉在我的腳背上。。。

 

我的媽Y...........

 

那高溫~~簡直就要把我的肉給燙熟了。。。

 

除了沖冷水之外,就趕緊擦上草本藥膏,可以防止起水泡,因為那燙傷的水泡可是會痛死人的。。。

 

所以說了~~

 

真得是飛來的小"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