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夏卡爾"畫作展覽終於在台中美術館登場了。。。


女兒可是期待了很久,自從票買好之後,每逢假日就會問什麼時侯要去看,終於在7月時成行,成員當然只有我和女兒,因為兒子對藝術類的展覽與演出都沒啥興趣,所以這是我們母女倆的獨處時光。。。


展場可以出租導覽說明耳機,不過我們都喜歡買一本展覽手冊,細細的對照著展品,慢慢的看,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能夠專心的將展出的作品一樣樣的看仔細,即使展覽結束了,偶爾還可以拿著手冊細細的回味。。。


當天除了到美術館之外,我們的行程還要到台中第一市場吃午餐和到二手書店去看書,靜待下篇分享哦。。。


台中美術館。。。



美術館內大型的空間作品。。。



女兒在紀念品商店留影,我很喜歡這幅畫。。。




這幅畫我也很愛。。。




我們花了近3小時看完夏卡爾作品,因為接近中午所以很熱,就在美術館內貪涼一下了,在2樓有瓦楞紙做成的椅子。。。



美術館一隅,太陽真得很大,但是還是要去填飽肚子Y,往台中第一市場出發吧。。。



夏卡爾的門票,我都會把遊玩和看展覽的門票留起來貼在我的旅遊本內,把票根貼在行程表旁也是記憶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