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學的前一天帶著小朋友們到高雄看日本3D展,連我6個人,我的小銀坐不下,所以就帶著小朋友來個台鐵+高捷之旅。。。


當天我們是搭乘台鐵至新左營站,再轉搭高雄捷運至鹽埕埔站,步行至駁二藝術特區,駁二藝術特區以前是碼頭的倉庫,因荒癈閒置許久,經由縣府大力整頓之後,變成一個極棒的展覽空間。。。


當天到駁二藝術特區最主要是要看日本3D展,雖然當天的人潮擠爆了,但是我個人覺得3D展很值得看,真希望3D展可以移師台中,那我一定要再去看一次,因為有好多熱門的展出都沒看到,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隊伍排得超長的,再加上我們回程的車票已事先買好(差點買不到火車票,因為隔天是開學日),所以只好期待它來台中了。。。


駁二藝術特區和日本3D展,後篇再專文分享,來看一下當天搭乘台鐵+高捷的照片吧。。。


早上6:31到達斗六車站,準備搭6:42南下的自強號。。。



在月台上等待火車的到來。。。



在火車上享用美味的早餐。。。



不給拍的正妹和酷哥。。。



哈~哈~被我拍到了吧!正在熟睡中的兒子。。。



女兒在火車上留影。。。



我和女兒。。。



在高雄捷運站內等車,大家不是看到新奇的事物,而是覺得高捷車列要進站的音樂聲很特別。。。



高雄捷運站內。。。




高雄捷運的車票和台北捷運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