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兒在7/18-20參加救國團所舉辦的夏令營的活動。。。


三天兩夜$2180,地點在雲林縣古坑草嶺和口湖鄉。。。


女兒說:還滿好玩的,有營火晚會、烤肉、生態導覽、馬蹄蛤主題館、霹靂布袋戲片場的參觀,等等活動。。。


這一次的活動所需的東西都是女兒自己準備的。。。


因為我跟她說:要去玩的是妳不是我哦!


所以我只有在一旁負責看著而已。。。


以下的照片都是女兒自己拍回來的,我讓她帶SONY-W5去拍照,結果因為相機太久沒用了,電池都無法存電,還好有讓她多帶3號電池備用,不然我就慘了,因為這是唯一媽媽幫她準備的東西Y。。。


活動的大海報。。。



兩天的夜晚住的飯店~石壁大飯店。。。


女兒說:三人一間房,房間很小,浴室也很小(設備看起來很舊),而且是三個人睡一張雙人床。。。


女兒說:第二晚上,她睡著睡著就摔下床了。。。



第一天的晚餐是烤肉。。。



晚餐。。。



晚會,搗麻薯。。。



晚會,搗麻薯。。。



晚會,搗麻薯。。。



參觀馬蹄蛤主題館。。。


女兒說:她有下水去摸蛤哦!她說很好玩,因為蛤很大一個。。。



馬蹄蛤殼的作品。。。



馬蹄蛤主題館。。。




馬蹄蛤的養殖池。。。






馬蹄蛤主題館。。。


霹靂布袋戲片場送的書籤和馬蹄蛤主題館送的蚵殼。。。。。。




小團輔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