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家休息過頭了,所以前幾個節目沒有觀賞到。。。


我就以當晚所拍攝的照片來回味了。。。


先來看一下當天晚上帥哥美女主持人。。。


男的主持人跟上次廟口文化巡演的主持人是同一個。。。


女的主持人則是下午場次的主持人。。。。



首先登場的是由大專院校所帶來的勁舞。。。。


這不知是那個學校的,因為我們到時他們剛好表演完。。。


不好意思,照片有點模糊了。。。




環球技術學院帶來的勁舞。。。


環球是我唸專科的母校。。。。




虎尾科技大學的女子熱舞,將全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虎科是我唸二技的母校。。。。


連著兩個學校的演出都是我的母校,真是讓我與有榮焉。。。


不好意思,照片拍糊了。。。


晚會的重頭戲。。。。


熱門樂團~~采瑟樂團。。。。


采瑟樂團是由一群雲林的青年所組成,經常可以在各大重要場合看到他們的演出。。。


不過,我們倒是第一次看到哦!!


美麗又很會唱歌、跳舞的女主唱~~小豆芽。。。




采瑟樂團的吉他手。。。




采瑟樂團的鍵盤手。。。




采瑟樂團的鼓手。。。




采瑟樂團的貝斯手。。。





女主唱~~小豆芽真的很厲害。。。。


一個人獨撐30分鐘的演唱。。。。


不僅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很棒。。。



女主唱~小豆芽。。。


不管是日文歌、台語歌、國語歌都難不倒她哦!!!





創意花鼓的表演。。。。


泰山花鼓技藝團。。。



泰山花鼓技藝團除了有傳統的花鼓演出之外,還有高難度的下腰咬東西及喝飲料的表演。。。。



小駱駝舞蹈團的演出。。。。


小駱駝舞蹈團賣力的演出。。。




蘇縣長治芬女士蒞臨現場致辭。。。




花鼓競賽青少年組的代表上台接受表揚。。。




花鼓競賽社會組代表上台接受表揚。。。




蘇縣長與致力於花鼓發揚的林老師(林老師當日獲頒貢獻獎章)和參加花鼓競賽的代表們合影。。。




蘇縣長與娘家演員合演短劇。。。




蘇縣長與娘家演員連袂登台。。。




蘇縣長帶領縣府人員及娘家演員宣傳雲林縣各鄉鎮的農產品。。。。




蘇縣長極力推薦農產品。。。




當日在現場發送的”包中”造型毛巾。。。


這是由台灣興隆毛巾所製造的。。。


”包中”原本是縣府要送給參加基測的國三考生,憑學生證即可兌換。。。


或許是大家都忙著讀書沒空來兌換,所以當天晚會要結束時,就直接發給民眾。。。


現場民眾搶成一團,非常危險,我都不敢上前去拿。。。


結果很幸運的,就有一顆”包中”飛落在我的腳下。。。


只能說太luck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