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1010


行程:國道1號西螺休息站~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桃園茶風尚美食會館餐敘~三峽老街


趁著國慶日連假三天的時間,帶著小朋友到北部走走,其實是我自己想要回娘家看看。。。


每當有假期北上,總是慶興自己是住在南部,因為剛好和要南下的車潮方向錯開,果不其然,早上約莫10點左右,南下的車流已出現擁擠的景象了。。。


原本預計7:00出門,結果小朋友很配合,不用我叫早早就起床了,所以提早了20分鐘出門,應小朋友要求先來到沒有來訪過的西螺休息站(兩位小朋友都沒有來過)。。


發現西螺休息站改頭換面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哦。。。。


新穎的大門,再加上創意的樹木造型。。。。



西螺休息站內的廁所看起來非常乾淨,而且沒有異味。。。


每間廁所的牆壁上,都貼有宣導小語,還滿有韻味的。。。。




呵~~呵~~


在商店的一角發現了一支超大支的棒棒糖。。。


棒棒糖的面積都比蔚蔚的臉還要大了,而且材料實在,絕對是實心的,因為拿起很有重量,價格不便宜,一支要價300大洋。。。


會有人買嗎???我也很想知道。。。




超大棒棒糖和正常尺寸的棒棒糖,一看之下,就知道棒棒糖真的很大。。


正常尺寸的棒棒糖一支只要35大洋。。。。我們沒有消費,只是看看而已。。。。




在大型車的停車場旁,有一處生氣盎然的蓮花池。。。


蓮花池的中央有一條走道,走道有點小故障(走過時水池的水會溢到走道上),通過時要小心。。




清新的蓮花與採蜜的蜜蜂。。。。。


等很久,這隻蜜蜂才從花蕊中爬出來。。。




清水休息站的經營權已變成新東陽在經營了。。。


所以休息站內到處都在施工,連小朋友愛看的鯊魚都不見蹤影了。。。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要整修,只要把招牌換掉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花錢整個重做呢??


我也是有同樣的想法,只能等待看看重做之後的成果了。。。。。


離開休息站之後,我們就直奔桃園市了。。。。


和國中同學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現在想起來,我的嘴角還會不自主的上揚ㄋ。。。


國中畢業至今已有十七、八年的時間。。。。


我一直很珍惜身邊的好朋友。。。


也很感謝好朋友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們總是撥空的與我相聚。。。


雖然一年難得見上一次面。。。


但是彼此間的關懷是不曾間斷的。。。。。


此次的聚會地點是在:茶風尚美食會館。。。。


茶風尚美食會館位在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附有廣大的停車場,停車單記得給櫃台蓋章。。。


茶風尚的餐點都很大一份,價格也比一般的餐廳來得貴,但是這樣的價格是值得的。。


餐點份量多又好吃。。。。


和好朋友餐敘太高興了,所以都沒有拍照。。。。


只拿了一張書籤。。。


茶風尚美食會館的網址:http://www.ochale.com.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