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都是一個人開長途車
所以很喜歡去休息站晃晃、休息、吃點心
國道上的休息站每個都有自己的特點
端看個人的喜好
國3的東山休息站的特點有這些
走廊式的大型水簇箱
(一直没拍到照片因為大家都會擠在這 有機會拍到照片時再來分享)
原生植物園和百年的榕樹(會再分享)
停車場的花旗木(會再分享)
這篇要分享的是國3東山休息站的美食
休息站的美食都是大同小意
但是每次到訪時店家都還在的話
表示東西不難吃啦
東山休息站裡有7-11、萊爾富、MOS(我的心頭好/會再專文分享)、爭鮮外帶壽司、星巴克、黑橋牌香腸(我常吃香腸肉包居然没留下照片)、周式蝦捲(我常吃虱目魚套餐)、手信坊、珠寶店、所長茶葉蛋(我也常吃)、按摩站、這隻雞、還有其他不少餐點.....
東山休息站有珠寶店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而且我真得有看到過客在這裡消費
看來生意不錯哦
我也去看了幾次真得很漂亮
但是價格和我没有很合
還是來說美食吧
這家牛奶棒還滿札實的
我都會挑喜愛的口味來個幾條要配上黑咖啡

DSC_0580.jpg
這是位在二樓的這隻雞
生意不錯

可是我只吃過1次因為份量不少
忘了是點什麼鍋了
還滿好吃的

DSC_3310.jpg
DSC_3311.jpg
我最常吃的周氐蝦捲
有很多套餐組合也可以單點
我通常都會點虱目魚套餐

 

DSC_4917.jpg
DSC_5263.jpg
女兒某次點的拉麵
我忘了店家名字就在周氏蝦捲隔壁

DSC_50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3東山休息站 美食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