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盅正騼
就位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靠近圓環這邊的巷子裡
主要是以雞湯為主的店家
一個人在冬天時特別想喝點暖暖的湯
就會來找有在賣1人份的雞湯來享用
盅正騼的菜單

DSC_2966.jpg
當天的帳單明細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就點了套餐(最主要是有許多餐點就没有了)
等餐時研究了一下
發現點套餐好像没有比較優惠
下次來要試試自己的組合
但是要早點去就是了

DSC_2967.jpg
盅正騼的名片和位置

DSC_2968.jpg
我的餐點
茶樹菇枸杞墩土雞
辣子魚麵線
套餐附2樣小菜和甜點
甜點對我來說有點甜所以没吃完
酪梨和我不是朋友所以我也没動它
涼拌青菜~好吃
我有吃光

DSC_2969.jpg
茶樹菇枸杞墩土雞
湯濃味鮮
好喝

DSC_2970.jpg
辣子魚麵線
麵線也好吃
不過上桌時讓我有點失望
我以為是辣的魚+麵線(我就是個魚控)
哈~~~
結果是小魚干辣醬拌麵線

DSC_2971.jpg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