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的心肝寶貝要出外獨立生活了
原本以為女兒會挑在離家較近的地區工作
没想到一挑就是在台北市
也對啦
台北市對女兒來說是方便的
因為女兒即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車
就得在交通便利的城市生活
其實孩子的潛力是無限的
想當初
女兒第一次離家要去屏科大讀書時
我就在想寶貝要怎麼過這4年(真得只有在心裡想而已從没說出擔心的話)
因為學校就是一座山Y
但是孩子就是做到了
這中間還包括去宜蘭實習半年(只靠著跟三嫂娘家借的腳踏車代步)
所以~我還是選擇放開手和百分之百的支持
孩子~放手去飛吧
媽媽永遠是你的後盾
當初女兒決定要去台北市工作時
只問了我一件事
要怎麼搬家?(雖然我開車將近20幾年了,全台開車跑透透,唯獨台北市的交通還是讓我有點卻步的)
我只有淡淡的說:用大行李箱+郵寄I郵箱收件
(一家之主只有一直潑冷水,拿行李箱看你怎麼坐車)
我還是帶著女兒做到了
2只大尺寸的行李箱+3個中型紙箱(先算好收件的時間寄到離住處最近的I郵箱)
女兒和她的家當

DSC_1742.JPG

DSC_1744.JPG
真羨慕女兒
不管坐什麼車都可以入睡

DSC_1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