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發"粉粿冰
就位在鹿港第一市場入口處
我每次都是望著人潮而不敢加入排隊的人龍裡
因為怕輪到我時就是没位置坐了
店家是採排隊點餐付款後會馬上端上冰品給你
然後就是有位置就可以坐著吃的模式
這次有瑄陪伴
當來要來上一碗粉粿冰
瑄去排隊點餐
我則去佔位置
店家的座位是在大太陽底下撐起大支洋傘遮陽
不過有時候會因為時間的關係座位多少還是會曬到太陽
還好佔到2個不會曬到太陽的位置
"發"粉粿冰的品項和價格都是直接看攤位上方的標示
價格非常的親民

DSC_2158.JPG
"發"粉粿冰的配料都是自己做的
真得是真材實料

DSC_2159.JPG
我的粉粿冰
那粉粿吃起來的口感~特棒的

DSC_2160.JPG
瑄的粉粿+愛玉+米苔目

DSC_2161.JPG
"發"粉粿冰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8號(鹿港第一市場入口處)
營業時間:8:00~18:00
FB:https://zh-tw.facebook.com/Eurbg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鹿港美食 粉粿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