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旅行的住宿和交通都是姪女打點
真的是感恩了
我只要負責自己的放空時間就好
桃園城市商旅桃車館的地點很讚
一出來就是桃園的中正路商圈
有百貨公司.連鎖速食店...等等
只是入口處有點隱密
位在合作金庫旁有一處宵夜場的美食街
然後桃園城市商旅桃車館的入口(搭電梯的地方)就在美食街中段的地方
因為我忘了拍入口處了
不過不用擔心在中正路上就可以看到桃園城市商旅桃車館的招牌
慹心的美食街的店家也會主動詢問並指路
桃園城市商旅桃車館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和善
住了2晚我才知道城市商旅有2個出入口
另外如果有開車來也可以事先詢問是否有提供停車位
入住或是退房皆可採自助式或是請服務人員幫忙
這是大廳的一角落
大廳非常的大

DSC_2792.JPG
桃園城市商旅桃車館的房間還滿大的
今天入住的是有2張雙人床的房型
(我忘了姪女說多少錢了,我們出門大額的共同支出都是採AA)
不過房間的隔音效果不太好
半夜會一直聽到隔壁或是走廊上傳來的聲響

DSC_2710.JPG
浴室也很大
但是環境清潔度大概只有8成哦(個人感受)

DSC_2711.JPG
浴室是隔成2間
洗手間和馬桶

DSC_2713.JPG
我喜歡牆上的磁磚

DSC_2714.JPG
淋浴間還有一個大浴缸
有泡澡習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

DSC_2712.JPG
桃園城市商旅桃車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0號
電話:03-3328-000
官網:https://www.citysuites.com.tw/zh-tw/桃園車站館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