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小Y姨生日
家人們都在小Y姨家相聚慶祝
這樣子的場景真讓人開心
所以我們結果了很晚的台式下午茶之後
就直奔東門觀光夜市
因為家裡已經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所以我們也没有買多和大面積的逛夜市
因為我們自己玩太晚了
但是貼心的瑄
還是想帶我來這裡朝聖
距離我上次來東門夜市的時間應該有超過10年以上了
很幸運的我們一來就在大橋下停到車位(路邊的公費停車格)

DSC_3184.JPG
瑄推薦我一定要吃的嘟好燒
不誇張
我至少排了30分鐘以上

DSC_3187.JPG
因為嘟好燒的炸鍋不大
一次起鍋的數量有限
只要前面的人買很多
就要再等下一鍋
然後再等待的期間有看到老闆頻換油品
這點有加分

DSC_3188.JPG
剛起鍋的嘟好燒
口感吃起來就是甜甜的
下次有機會來再好好的品嚐

DSC_3190.JPG
帶著滿足的心回到小Y姨溫暖的家
滿桌的美食
還有整桶的炸雞
桌上的燒烤也是東門夜市的

DSC_319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