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本來趁著去醫院回診時要去不二坊買蛋黃酥的
結果動作太慢了店家因為訂單太多已截止收單
只好另外找尋應景的美味
看到這家貝林古堡葡式蛋塔的風評不錯
而且有應景的推出"蛋黃酥蛋塔"
這個品項有吸引到我
況且店家的位置剛好就在我回家的路線上
(回家的路線有好幾條~我會依回程想去的地方來排定絡線)
就這樣和貝林古堡葡式蛋塔結下了第一次的緣份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貝林古堡就在大馬路邊
但是我從來沒有注意到它
因為招牌不明顯
雖然有個大庭院
但是庭內風景都被停在路的車子給檔住了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大庭院裡有逗趣的公仔和彩繪牆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還有綠色植物形成的綠色隧道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不算小的庭院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蛋塔都是買10送2(會直接反應在價格上)
所以以2的倍數來購買是最划算的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的外盒看起來很大方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外盒的側邊會有品項的標示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蛋黃酥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蛋塔實在是太香了
一打開我就忍不住先吃了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北海道鮮奶~我的第一名
其實每種口味我都覺得好好吃哦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抺茶紅豆和蕉糖瑪其朵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多彩繽紛綜合有6種口味
原味、焦糖瑪其朵、抺茶紅豆、北海道鮮奶、養生竹炭、比利時巧克力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蛋塔的食用方法有清楚的標示在外盒的側邊
因為每天新鮮現做所以要放冷藏保存
我覺得熱熱吃更美味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連假要出遊
出發前先把蛋塔放進烤箱加熱
直接放保鮮盒帶在車上享用
大大的滿足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也可以拿來當我假日的早餐
烤的熱熱的蛋塔
配著韓劇~讚啦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來看一下蛋塔的剖面吧
這是已經放冰箱3天的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烤過的蛋塔餅皮還是一樣的酥脆哦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美食~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電話:04-8810557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一段113號
FB:https://zh-tw.facebook.com/thebelemcastle/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