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台東小旅行的日子終於來了
奈何天空不作美
出發的當天早上家門口只能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我的雨刷必須要用最快速的才能看得到前方的馬路
但是秉持著風雨無阻的信念
不管風大雨大了
我就是要出發去台東放風

台東小旅20230401~03
雖然出發時天氣是狂風暴雨的
不過過了台南就開始變為陰天了
然後就是時而小雨時而有陽光的天氣了

台東小旅20230401~03
這次的台東小旅就是秉持著輕鬆走跳的行程
主要景點有去就好~放鬆心情是主要的目的
4/1~4/3台東小旅 旅伴:女兒(感恩女兒的陪伴)
住宿:暖暖旅宿$5400(已付清)自助式入住,無停車場/路邊停車不收費,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429
4/1雲林-東山休息站-
大武之心南迴驛站/點心或午餐-太麻里平交道(没去) 晃晃書店(没去)-民宿--正氣路晚餐(没去)
意外的在東山休息站待了不少時間(因為發現整修過的休息站有展覽空間所以就欣賞了一下)
從東山休息站到南迴驛站因為天氣不太好再加上連假出遊車輛很多所以有點小塞車
(還好走到調撥車道不然應該會塞更久,不過我的膀胱也快炸了,還好在雙連森林遊樂園前的咖啡館出借給過路客免費使用,我才能順利的解除膀胱危機)
然後我和女兒就在南迴驛站待了很久,這裡雖然不大但是還滿好逛的,而且在海邊還有藝術裝置可以看
想說要沿路往住宿的地方一路玩去,結果因為塞車(純碎是車多造成的)走走停停的,因為又開始下雨了所以後面景點就全放棄了,就直接到暖暖旅宿住宿了
因為一路開車有點累就不想再開車去正氣路吃晚餐,就近在暖暖旅宿對面的雞排店買炸物吃(意外的好吃,没在計劃中的事都是好事)
4/2早餐-台東森林公園-午餐/鄰家蒸餃-台東海濱公園--美術館(没去)-寶町藝文中心(没去)
--鐵路市集(没去)-正氣路晚餐
今天的重點就是台東森林公園,我和女兒用走的,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森林公園裡散步
午餐終於吃到想念的鄰家蒸餃(雖然要排隊,但是我們只有2人所以很快就有位置了)
因為早上走太累了,所以下午我們都在海濱公園放空吹海風
然後傍晚就去正氣路買晚餐回民宿吃
意外的發現花旗木的美景(明天早上要先來看花旗木) 

4/3花旗木(臨時加)-早餐-台東大學/圖書館-台東秘境-在斜坡上眺望(没去)-大鳥遊憩區(没去)-南迴驛站(2樓看美景)-東山休息站-回家
因為昨晚被花旗木所吸引了,所以今天要離開台東前一定要先來欣賞一下的
買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初早餐"帶到台東大學享用後
就是要來好好的爬台東大學的圖書館了,我們在台東大學也是逛了很久
回程就是輕鬆的開車回家了
再來就要開始一連串的台東小旅遊記了
(現在這個時刻的我其實已經在看台東的住宿準備在連假時再走一回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