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家蒸餃~我想念的味道
自從上次偽環島時來吃過鄰家蒸餃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好滋味
上次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是壓線外帶成功
我在13:59踏進店門口點餐完成
在我後面晚幾分來的顧客就被婉拒了(因為員工要休息了)
這次就換來在店內享用了
不過鄰家蒸餃本來生意就很好所以排隊是一定要的
我們直接從台東森林公園過去距離没有很遠的
正值用餐時間門口排了不少人
內用請記得要先到櫃枱報到登記人數和姓氏排位子
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很快就叫我們入座了
應該等不到10分鐘吧
哈~我和女兒在大家的注目下入坐(因為其他候位的人都是超過4個人以上的)
鄰家蒸餃的位置其實没有很市區
就在一個十字路口的轉角處
鄰家蒸餃的招牌也没有很顯眼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的大門處的大窗口有很可愛的插圖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没有停車場
只能路邊臨停或是停到鄰家蒸餃的斜對面的巷子裡(照片中綠色招牌的巷子)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的菜單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今天在台東森林公園花了太多的體力了
所以吃食的戰力銳減了
就是來吃回憶的好滋味
鮮蝦蒸餃是一定要來上一籠的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的小菜非常的多樣化(小菜放在冷藏櫃需自取結帳時工作人員會來算盤子再計價)
奈何今日無戰力
只能來一盤~涼拌木耳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的湯品都有分大.中.小
我和女兒各自吃自己想吃的湯
所以我們都是叫小碗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女兒喜歡酸辣湯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我愛喝山藥排骨湯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加點一盤滑蛋蝦仁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非常鮮嫩的滑蛋蝦仁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
電話:08-933302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4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linjia.dumpl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鄰家蒸餃 台東市美食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