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花旗木真得是大爆開
FB上的社團大家都PO上超級美麗的照片
我挑中了彰化二水的鐵道花旗木要來好好的欣賞一番
第一是因為彰化二水我没來過
第二呢大家都在鐵道花旗木拍到火車和花旗木並行的美景很吸引我
雖然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但是可以用眼晴欣賞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鐵道花旗木就在源泉派出所前方的鐵道旁而得名
這裡的路邊白線內都可以停車
現場也有規劃停車場
停車場的入口有流動廁所可以使用
也看到不少攤位在這裡販售商品
忘了有一攤是在賣什麼的老闆
載著小蜂蜜很熱心的廣播火車到來的時間
(有幾棵花旗木上也都貼有火車經過的時刻表)
讓現場遊客紛紛豎起大姆指說讚

鐵道花旗木真得是很壯觀
開得非常的茂盛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現場還有街頭藝人在花旗木下歌唱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鐵道花旗木的旁邊真得就是鐵軌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再加上這裡的地形自然的彎道
所以就成了很熱門的地方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鐵軌旁還有一處種植了不少棵的落雨松
秋天到的時候一定也很美麗
(筆記.筆記.筆記.)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我在花旗木下來來回回的散步了好幾回
看那個地方最接近火車準備卡位了
看到没最佳位置上已經有許多高手在佇守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發現這裡的路燈造型
是可愛的腳踏車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雖然今天的天空不太美麗
但是花旗木還是美得很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鐵道花旗木真得很長
我都看不到盡頭在那裡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越接近火車經過的時候
鐵道花旗木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整個鐵道花旗木下都是人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我離鐵軌真得很近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花旗木真得很美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粉嫩的花旗木讓人看了心情一直好起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漂亮的花旗木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看到没有
花旗木下都是來和火車相遇的遊客
因為火車快要出現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哈~結果先是右手邊的火車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好開心
第一次拍到火車和花旗木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目送第一次相遇的火車離去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繼續等~~~
等待左手邊的火車出現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看看這人潮
還真得不是普通的多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哇~~火車來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超級開心的看火車經過
雖然只有幾秒鐘的時間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火車bye~bye了
明年有機會再見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在鐵道花旗木的對面
隔著大圳還有一處網友也很推的地方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這裡看得到山景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就是大家說的水車花旗木
在水車這邊就可以看到對面的鐵道花旗木
水車花旗木這裡的道路非常的窄
一台汽車的寬度都覺得有點難通行
更何況是還有行人在走路
所以建議把車停在鐵道花旗木那邊
再步行過來比較安全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可是水車花旗木讓我有點失望
就像照片上一樣只有1棵花旗木和水車共處
然後水車没有在運轉我覺得有點可惜了

彰化二水~鐵道花旗木/水車花旗木
鐵道花旗木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一段410之1號(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源泉派出所前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