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東流桐花步道不是只有看桐花而己哦
在高鐵觀景台這邊有一條階梯可以通往另一個步道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階梯一上來就會看到一個小型的停車場
不過吸引我的目光是這個佈滿桐花的小型貨櫃
原來這裡是公廁

台中外埔~白千層森林步道/督拿開酒莊
然後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酒瓶
有著可愛酒瓶的步道就是白千層森林步道的開始

台中外埔~白千層森林步道/督拿開酒莊
看起來有點可愛的白千層森林步道
步道上還印有可愛的腳印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白千層森林步道沒有很長
但是整條的步道幾乎都在白千層的樹蔭下
在這短短的步道慢慢的散步享受一下短暫的放空時光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白千層森林步道的盡頭就是督拿開酒莊
督拿開酒莊的門口佈置得很童趣
那2個娃娃超級可愛的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督拿開酒莊後面有一大片的果園
看起來很壯觀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在督拿開酒莊的廁所前也有酒瓶座椅
督拿開酒莊的廁所很乾淨而且遊客不用消費也可以使用哦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督拿開酒莊有提供團體舉辦活動的大場地
門口有冰淇淋和紅豆餅的販售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督拿開酒莊的門口還設有洗手台
免費提供給遊客使用
洗手台的牆面佈置得美輪美奐的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我也買了一客冰淇淋來消署一下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這個裝空氣鳳梨的容器很特別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白千層森林步道邊也有可愛的娃娃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在大樹包圍下散步真得很舒服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發現好可愛的樹葉椅子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我也在紅豆餅攤買了一個
不過我没有馬上吃
結果放在包包裡被我壓扁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紅豆抺荼
濃郁的抺茶加上紅豆的甜搭得剛剛好

台中外埔~/督拿開酒莊
督拿開酒莊
電話:04-26831499
地址: 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一路188巷73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Donnacarat/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