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排骨米粉後要來個甜點
中和一下味蕾上的平衡
其實一到廟東夜市的入口(靠近慈濟宮的大門)
我就發現巷口的菱角酥攤位有小小的排隊人潮
想說吃完正餐再來買應該是OK的
哈.........
結果廟東菱角酥的攤位前滿滿的人潮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問了攤位前等候的人才知道
要自行到攤位前拿號碼牌
號碼牌會分顏色發放1個顏色是100號為一輪
如果手中的號碼過了10號就得要重新拿取號碼牌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幸運的拿到的是這一輪的綠色14號
雖然說是14號但是也等了很久至少有超過20分鐘
因為每個人都買超多的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輪到我的時候
我只買了1份
我明顯的感受到老闆的異樣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圓滾滾的菱角酥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讓人看了很想咬一口的菱角酥
哇~~一口咬下~~我驚訝了
酥~香~甜
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的
可以知道原來老闆聽到我只買1份的異樣了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廟東菱角酥即使放到冷掉了
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吃起來一樣不會油
真得的美食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菱角酥
廟東菱角酥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yummywaterchestnut/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