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瑄帶我去吃過一次的兩餐之後
對於兩餐的各式韓式炸物相當的想念
google查到兩餐嘉義有門市
那就來解解饞吧
還好開店前就到店門口排隊
才坐下不到20分吧店內就客滿了
兩餐魅力真大
一坐定位點好餐
我就迫不及待的夾上一盤想念的炸物

嘉義~兩餐
好吃的滋味
嘉義~兩餐
今天的鍋底一樣請服務員幫忙調製的

嘉義~兩餐
來2串好吃的魚板
我都會用魚板去沾火鍋的鍋底汁
我覺得這樣比較夠味

嘉義~兩餐
這次加點了起司圈
不過起司圈很晚才上桌(店員解釋起司要先在廚房煮到溶解才會上桌)
其實我已經吃過一輪了
我還以為店員忘記幫我們點了
最後這個起司圈只吃了約1/3而己
有點可惜了
不過炸雞沾上起司真得是好吃
這個起司圈真得是需要多人來一起來吃才不會浪費

嘉義~兩餐
這次也煮了韓式的烏龍麵的泡麵
不過技術不好
烏龍麵吃起來太硬了

嘉義~兩餐
兩餐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嘉義店(大潤發賣場內)
電話:05-2321077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281號1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DookkiChiaYi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