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位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的7樓是一間很搶手的早午餐店
會想要來ACME因為女兒請我來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看舞台劇
因為舞台劇是下午演出就想說先來吃個早午餐
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在推ACME的餐點
所以就想來吃吃看
網路上的訂位真的是很搶手的没一會兒就被訂完了
後來我是直接打電話詢問要用餐的那天是否還有位置~耶·幸運的有訂到位置
ACME的這一大片落地窗是餐廳的大賣點之一
不過我們今天無緣坐在落地窗前享受美食
可是只要轉個頭就可以欣賞這一大片的美景

台北市美食~ACME
看到這天花板上造型燈飾還滿漂亮的
台北市美食~ACME
ACME的廁所標示好可愛
台北市美食~ACME
ACME的品項也是多到讓人看到眼花撩亂的
而且ACME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和低銷的

台北市美食~ACME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大門入口邊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外邊等候的人們一直在大排長龍

台北市美食~ACME
我的美式咖啡
台北市美食~ACME
女兒點的煙燻火腿水波蛋起司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附的生菜沙拉全進了我的肚子
生菜很新鮮是平常不會吃到的蔬菜種類

台北市美食~ACME
女兒說:煙燻火腿水波蛋起司三明治很好吃
吐司的外皮感覺是有在鍋子裡煎過的樣子
台北市美食~ACME
當天的例湯~磨菇濃湯
這是女兒套餐附的
有的套餐有附湯有的没有點餐時可以向服務人員確認一下
女兒說蘑菇濃湯非常的濃郁好喝

台北市美食~ACME
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
台北市美食~ACME
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非常的好吃
無花果和草莓都很新鮮
法式吐司外層有點脆口但是裡面的吐司是鬆軟的

吐司配上上面的起司和蜂蜜~~哇~~這味道和口感我很喜歡

台北市美食~ACME
這應該是我們吃過價格最高的早午餐了
沒關係的~我們也是很久很久才會吃一餐高價格的美食
重點是美食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台北市美食~ACME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電話:02-6617757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7樓
官網:https://acmetaipei.com/zh/pages/place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