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斗南的三角窗黃金魚焿是同事介紹給我的
同事覺得CP值很高~東西好吃
三角窗黃金魚焿的菜單~品項還滿多的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我這天是在下午約5:00左右到
剛到時都没有人
結果坐下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內用外帶的人潮不斷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三角窗黃金魚焿的營業時間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店家動作很快的
不一會兒的時間美食就上桌了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我看很多人都點豪華海鮮焿
哈....除非有伴和我一起來不然我應該都不會點這一道的
因為有我不敢吃的東西
今天的蝦仁飯
蝦仁給的很多
淋在上面的魯肉很好吃
下次來要單點魯肉飯來吃
蝦仁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北港和新港口味的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黃金魚焿
焿湯是屬於濃稠的那一種
湯頭是重口味的
魚塊很新鮮
炸的功夫不錯魚塊吃起來是酥脆的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美食就是要吃光光

雲林斗南~三角窗黃金魚焿
三角窗黃金魚焿
電話:05-5910349
地址: 雲林縣大埤鄉大埤路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273900029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