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咪雅早午餐也是我想來斗六吃早午餐的首選
這次又忘了拍店面口的樣子了
大家再到瑞咪雅早午餐的FB粉絲頁觀看哦
店家的營業時間也請參照FB粉絲頁的最新動態
(如果是常看我PO文的有緣路人就知道我都没有寫店家的營業時間和價格
因為這些因素常常會有變動而我又没有每天去自己分享的店家
所以店家的資料我只會留最基本的:店名.電話.地址.網站連結)
瑞咪雅早午餐没有停車場的設立
來這裡用餐只能路邊停車
路邊只要是白線內都可以停
切記~千萬不要違規停車
因為斗六市會拖吊違規的車輛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今天我被安排做在大窗邊上的吧台位置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可以享用美食邊觀看窗外風光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哇~好久没吃了看到滿滿的大盤美食上桌
讓我好開心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香煎雞腿排+軟法的套餐內容和之前有些不太一樣了
不過每一樣還是一樣的好吃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我很喜歡瑞米雅的軟法麵包
烤得鬆鬆軟軟的軟法
讓我愛不擇手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這個小份量的優格味道也很棒
除了上頭的碎片我不愛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美食就是要吃光光
其實一個人吃飯還有一個極大的好處
可以不用看同伴的臉色
依照自己的步調慢慢的享用美食

雲林斗六美食~瑞咪雅早午餐
瑞咪雅早午餐
電話:096526262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龍潭里府文路123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RuiMiYaBrunch/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