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要帶我去圓山花博參觀2023年的文博會
要去展場前先來吃個早午餐
Ctrl+F Brunch & Cafe距離文博會的展場不遠
所以我們是直接從圓山捷運站出來後直接走路過來
路程大約是3-5鐘左右(端看個人走路的快慢)
Ctrl+F Brunch & Cafe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現場候位可留電話-會提前約末10分鐘通知

女兒的同學也要去文博會
跟我們一樣也是來Ctrl+F Brunch & Cafe吃早午餐
不過同學們比較早到說是就坐没多久就快要滿桌了
趕緊跟女兒說:快點來~~要客滿了趕快來.....
還好我們坐到了最後的位置
就在吧台前的獨立的2人空間
是說"胖"春聯也太討喜了~~我喜歡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這是Ctrl+F Brunch & Cafe的店門口
店的招牌就只有立在牆上的這個圓形牌
然後2大片的落地門也是很顯眼的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坐在吧台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的從落地門看到室外景像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坐在吧台前的的位置就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掛在吧台上方的熱氣球~很可愛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Ctrl+F Brunch & Cafe的菜單看起來非常的簡潔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很喜歡在菜單上的這一段文字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印象中早午餐的餐點只有這幾樣可以選擇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女兒選了德式香腸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德式香腸的份量不少
還有一份炒蛋藏在香腸下面
女兒說:德式香腸和炒蛋都很好吃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德式香腸附的麵包份量也很多
麵包烤得很鬆軟有合女兒的胃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附餐的飲料女兒選了牛奶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對我來說附餐的飲料我一定會選黑咖啡
年輕的時候黑咖啡一定是得加很多糖才能入口
還因為這樣被週遭的人笑說:就是不能吃苦的人
(拜託~~我的人生是先苦到底再很緩慢的回甘的)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喝黑咖啡了
已經有超過15年以上無法喝有糖份的飲料了
我只能說~我愛黑咖啡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我的香煎鮭魚
那個生菜沙拉的份量讓我很滿意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還有馬鈴薯的份量也是超級多的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相對之下鮭魚的份量是有點少的
不過在鮭魚下還有水煮蛋和麵包
整體的份量也是讓我吃得飽飽的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香煎鮭魚附的麵包抺醬非常的好吃
我吃不出來什麼口味
但是應該是乳酪之類的
最後我是把抺醬吃光光的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當天的消費明細
台北市美食~CLTR F早午餐
Ctrl+F Brunch & Cafe
電話:02-259885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54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trlF.Cafe2017/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