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和有大學同學去日本旅遊
帶回來了許多的零食和禮物給我
這次的零食真得是超多種的我吃得很開心
先把零食們來個大合照

[禮物]日本來的
好可愛的貓咪糖果

[禮物]日本來的
我以為糖果上就是貓咪的樣子
結果是包裝袋有貓咪的圖案

[禮物]日本來的

[禮物]日本來的
非常好吃的薯條

[禮物]日本來的

[禮物]日本來的
雖然每一包的份量很少

[禮物]日本來的
抺茶餅乾

[禮物]日本來的
抺茶餅乾不會甜

[禮物]日本來的
中間的抺茶夾心不會苦

[禮物]日本來的
這款的抺茶餅乾深得我心Y

[禮物]日本來的
仙貝餅乾

[禮物]日本來的
仙貝有2種口味都很好

[禮物]日本來的
煎餅

[禮物]日本來的
我以為是像小林煎餅一樣的口味
結果~這是醬油口味的煎餅
這口味我不愛

[禮物]日本來的
這也是抺茶餅乾

[禮物]日本來的
這款的抺茶餅乾有2種內餡
這是夾白巧克力的
吃起來有點甜

[禮物]日本來的
這是夾抺茶的
我覺得抺茶餡的比較好吃

[禮物]日本來的
這個也是抺茶餅乾

[禮物]日本來的
內餡看起來很繽紛
不過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禮物]日本來的
女兒在寺廟買的~健康御守
女兒Y~~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會努力維持好健康的

[禮物]日本來的
很可愛的手帕
這2種圖案我都很喜歡

[禮物]日本來的
小小兵來了
之前女兒去新加坡有買一個小小兵的鑰匙圈給我
我用了幾年用到小小兵的小手手都斷了
所以女兒去日本前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我想要一個小小兵的鑰匙圈
所以女兒在日本的環球影城幫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小兵鑰匙圈
還有小小兵的手帕

[禮物]日本來的
女兒再加碼2個可愛的別針
抱著小熊的小小兵真得很可愛

[禮物]日本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禮物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