盅舖師~是一家我已經吃了N次的美食
它是一家專賣各式湯品的店家
第一次看到盅舖師是在舊的斗六夜市
第一次吃就成了我的心頭好
每次去夜市都會先來盅舖師喝上一碗湯再去逛夜市
後來在西螺夜市也看到盅舖師時~我心裡超開心的
現在盅舖師也有推出宅配的服務哦
我也要來買一些放在冷凍庫備吃

盅舖師
盅舖師的湯品是一盅的
雖然份量不少但是我一個人可以自己吃一盅
然後再配上一個米糕就是完美的組合
((其實剛開始吃盅舖師時是没有米糕的,米糕是後來才推出來的,有時候太晚去米糕就會銷售一空了))

盅舖師
盅舖師的湯品種類很多元化的
而且湯品中的雞腿是完整的一支
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我最常喝的是苦瓜雞湯和山藥排骨

盅舖師
古早味米糕~淋醬或不淋醬都好吃

盅舖師
山藥排骨和古早味米糕

盅舖師
古早味米糕份量没有很多
但是一股獨特的香氣

盅舖師
山藥排骨也是搶手的湯品
太晚去就會銷售一空的

盅舖師
盅舖師 
電話:0918800626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ngposai/?locale=zh_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盅舖師 雲林夜市美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