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吃排餐
但是每次想畏吃排餐時就會想到北港的利昌牛排
利昌牛排之前也有分享過
是北港在地很久的美食店
我一個人也會來吃利昌牛排
很喜歡利昌牛排的酥皮濃湯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我喜歡把酥皮泡在濃湯裡一起吃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美味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我喜歡利昌牛排的海陸餐
海陸內容可以自行挑選的
一大份上桌吃起來很過癮的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肚子不是那麼餓時我會點鱈魚排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利昌牛排的排餐上桌時都會淋上蘑菇醬
然後會再給一大份的黑楜椒醬放桌上讓消費者自行添加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某一天女兒回家一家之主說要請吃飯
所以我們和姪女瑄就一起來利昌牛排享用美食了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百吃不厭的雞排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我喜歡鱈魚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一家之主和瑄都點了牛排
但是我没記住是那一種牛排
因為我不吃牛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當然不能忘了還有好喝的酥皮濃湯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今天的甜點是冰淇霖
不知道現在有没有變成別的(有一段時間没去了.我要再找時間去吃海陸大餐了)
以前是店家自製的果凍

雲林北港美食~利昌牛排
利昌牛排
電話:05-7730087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鎮華勝路156號之6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