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夜市好吃的攤位很多
我每次都是想念好吃的東西就會來一趟
這攤"傑"旗魚黑輪之前曾經消失一陳子
讓我覺得好可惜哦
沒想到這次來就看到
"傑"旗魚黑輪復出了
我一陣的狂喜
趕緊加入排隊的行列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傑"旗魚黑輪都是現點現炸的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傑"旗魚黑輪有各式的沾醬
但是我都是灑胡椒粉
因為我覺得胡椒粉最對味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體積不算小的"傑"旗魚黑輪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我喜歡變開車邊吃"傑"旗魚黑輪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傑"旗魚黑輪好吃的原因
是有包水煮蛋的
重點是黑輪的原始材料裡有加豆薯不是全部都是魚漿
所以口感上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吃過"傑"旗魚黑輪之後就再也吃不了其他的旗魚黑輪了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朴子夜市~傑 旗魚黑輪
傑 旗魚黑輪
FB:https://www.facebook.com/p/傑旗魚黑輪-1000682120947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