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趁著公司到台北世貿參展,利用隔天的星期日和好友小聚一場。。。


這種感覺真好,也謝謝"珍"的收留,讓我住得舒服又吃得好~大大感恩。。。


更謝謝"玲"帶著一雙兒女共享午後的好時光。。。


住在南部要回一趟台北對我來說,好像越來越難了。。。


不過~請好友們放心,再過幾年孩子就離家就學了,我的時間就多了,等我吧~~~


先來張可愛的帥男照,這是玲的兒子,這麼小就這麼帥,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Y姨對漂亮姐姐~不好意思了~當天一直忙著和媽媽敍舊,居然沒拍到漂亮姐姐,下次一定要多拍幾張。。



今天下午茶是在板橋火車站的二樓,一家名為"in Joy "的咖啡館,下午茶的茶點都很好吃,咖啡也很好喝。。。


小朋友吃鬆餅吃得很開心呢。。。




我的拿鐵,很好喝,好喜歡那白色小小杯Y,玲說在大創有看到,改天再來去找找。。。




蘋果冰沙,是新鮮的水果做的。。。




in Joy 的餐點牌,發現隔壁桌有人點巧克力鍋,看起來很讚,下次有回台北好想再來吃一回。。。




手工餅乾,對我來說有點硬,因為我的牙齒不太好,不過還滿好吃的。。。




冰淇霖鬆餅。。。




焦糖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