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犂記餅店(社口本舖)


店址:台中縣神岡鄉社口村中山路520號


電話:04-25627135


網站:http://www.lj-cakes.com.tw/page1-1t.php


此次購入的是位於神岡鄉社口村的犂記本舖,class305的團長對犂記的台式月餅可是讚不絕口,而我倒是第一次聽到這一家的名號,此次開團時也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都知道犂記的名聲,看來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因為購入不久,就在另一個學校收到一顆犂記的小月餅(綠豆椪),小小的一顆但是內饀非常的飽滿,吃起來非常的涮嘴,讓我回味無窮呢!和我購入的台式月餅(魯肉豆沙)來相比,我反而覺得純豆沙的小月餅比較好吃。。。


此次購入的台式月餅為6入裝$330運費分攤為$17。。。


犂記月餅盒~看到這古早的線綁著禮盒,就知道這一家店真的是老店了,因為有很多店家早就改用彈性繩來固定外盒了。。。



犂記月餅外盒全貌。。。




盒上大大的犂記字樣。。。



盒上印有創店的時間,歷史真的很悠久。。。



犂記的註冊商標。。。


盒上的營業標示。。。




盒身上印有賞味期限。。。




台式月餅的成份、保存方法標示。。。




外盒上特別叮嚀月餅不要放冰箱,以保持食物的美味。。。




盒內附有犂記餅店的各項資料。。。




犂記的商品介紹DM。。。




犂記的位置圖DM。。。




犂記商品介紹的DM。。。




犂記的訂購單。。。




犂記台式月餅開盒照,有覆上一層油紙保護月餅。。。




犂記台式月餅,沒有多餘的包裝,餅看起來應該是手工製作的,外形呈不規則形狀,不是正圓形的。。。




犂記台式月餅的特寫,每個月餅上都蓋有犂記的印章。。。




犂記台式月餅的剖面照,餅皮吃很來頗酥的,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層層的餅皮的層次,豆沙非常的好吃,但是魯肉的內餡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下次應該買純豆沙的來吃吃看,應該會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