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蓮心雞爪凍,這是在過年前所開的團,因為好吃,所以沒幾天所訂的食物就被一掃而空了,雖然那時的我正患有重感冒,但是美食在前,就還是給它”聊了去”(台語)。。。


東海蓮心的商品真的是非常的便宜,過年期間北上的時候,在休息站看到有櫃在賣員林張的雞爪凍,一問價格嚇了我一跳,一盒要100元,真的是給它有點貴哦!


東海蓮心的雞爪凍每盒有7支只要35元,相比之下真的差很多哦!!


東海蓮心的商品雖然便宜,但是卻是物超所值,好吃到沒話說。。。


東海蓮心的商品眾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的網站查詢http://donghai.idv.tw/main.php?a=shop


 


雞爪凍每盒有7支$35元。。。


雞爪凍吃起來很Q,味道剛好又帶點辣,雖然我不太吃辣,但是這樣的辣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就連骨頭都可以給它啃下去,連我家的妹妹也搶著要吃呢!!



沙茶豆干$15。。。


沙茶的味道不夠多,所以,有點失望,但是豆干整體吃起的味道是OK的。。。




雞肫$30。。。


哇!哇!是珍品哦!!


本來是沒有要訂購雞肫的,但是咱們的團主極力的推薦(因為我是不太吃內臟的),所以就訂了兩盒,結果,口感太棒了,原本我以為可能會有些許的硬度,但是口感相當的軟,一點也不會硬,再加上調味得當,地位直逼第一名的雞爪凍。。。




阿給$10。。


口感還不錯,魯的很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