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孩沙里的花海仍舊如此的美麗。。。


和女兒在大年初三的下午來了一趟與花共舞之旅。。。


今年的花海和去年有些許的不同。。。


感覺上很有想法~~怎麼說呢???


就是覺得花海經過了更周詳的設計,更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就讓照片來呈現吧。。。


先來張和女兒的影子照,好愛這張。。。



甜蜜蜜樂團在現場演唱,讓大家除了有美麗的花卉可以欣賞之外,還可以聆聽美妙的歌聲。。。



活潑的甜蜜蜜樂團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的歌聲中。。。



好愛這一大片的白。。。



女兒來一張美照。。。



今年的觀賞重點~~雙心花海。。。


觀景台上只能待10分鐘,我覺得觀景台上的欄杆要再密集一點比較安全,因為小小孩上到觀景台上還滿危險的(因為我們上到觀景台上時,就有一位大人帶著兩個小小孩.....然後就有一點點的驚險畫面發生在我的面前,還好沒事.....所以我相信明年會更好)



雙心花海~~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啦。。。



富有漸層的花海。。。




花海配上蔚藍的天~~真是美Y。。。




一望無際的花海,讓人都不知道盡頭在那兒了。。。



鮮橘的小花。。。



再來張雙心花海。。。




這是在平地上拍雙心花海~果然,還是要在高空中才拍的出來Y。。。


今天的天空真得很美,當然還有我家小美女一枚。。。




就是愛這一大片的白~白~白。。。


色彩分明的花海。。。


老實說~~實在很想在這一大片花海中翻滾。。。




層次分明的花海,就是美Y。。。


湛藍的天和潔淨的白~就是這麼的配Y。。。


這是在孩沙里社區內民宅的庭院。。。




小小的庭院,卻整理的美崙美奐,吸引了許多遊客在此佇立呢。。。




回程我們選擇走在非主幹道上的鄉間道路,與湍急的水圳共享優閒的午後時光。。。


果然有了意外的發現。。。



發現了兩株老梅樹。。。



其中的一株梅樹。。。



看以枯枝的樹枝上紛紛冒出鮮嫩的綠葉和粉嫩的小花朵,還有一顆顆不算小的梅子呢。。。



讓我有點小驚艷的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