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西大家一定都會想到這個大海螺
我一直以為這個大型的藝術裝置的名稱就是大海螺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哈~~結果大海螺是有一個很有福氣的的名字~福海
原來福海是在西元1992年誕生的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已經有31年歷史的大海螺其實是已經禁止進入的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因為年久失修內部有許多的地方都已經剝落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大海螺的四週都有拉起封鎖的黃線
因為真得有點危險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所以還是遠遠的欣賞就好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聽說雲林縣政府有意願要整修大海螺
希望聽說的消息可以成真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經過了大海螺後方的大路走到底右轉就可以來到台西海口生活館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台西海口生活館剛成立的時候
我來過幾次因為這裡常辦活動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台西海口生活館前的廣場上的漁船們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台西海口生活館的後方就是台西的海邊
正確來說應該算是內海或是大型湖泊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台西海口生活館後方的內海範圍很大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之前還會在這裡舉行水上的活動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我在這個觀景平台上吹海風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把手機鏡頭調到最大
可以看到內海的盡頭有拱橋和涼亭
想必這是新設立的景點改天要再來看看
(最遠的地方有許多高大機具的地方就是麥寮六輕)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台西海口生活館內部有簡易的二樓
今天我就没有上去了
因為整個館內只有我一個遊客和一位佇守的志工
我就看看美麗的蚵殼裝飾就好

雲林台西~台西地標海螺-福海/台西海口生活館
台西海口生活館
電話:05-6983173
地址:雲林縣台西鄉中央路106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sitour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