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烏日啤酒廠~強烈的建議請於晚上或是假日來訪,才會有樂趣。。。


因為當天到訪時是非假日,商店街內沒看到半個人影,除了工作人員之外,就只有我一個外人。。。


而且連我最想看的啤酒文物館和簡報室,居然是大門深鎖。。。


號稱有百家店的觀光大街也是大門深鎖。。。


更讓我百思不解的是,就連廟宇在白天也是關起大門,讓人不得其門而入Y。。。


我只能說:我來得不是時候。。。


下回可得再找個適當的時間來訪。。。


烏日啤酒廠~就在烏日火車站的正後方。。。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光華街1號 


電話:04-23381216


烏日啤酒廠。。。



烏日啤酒廠~超大的洗手台。。。



烏日啤酒廠~拿橡木桶當垃圾桶,不錯的構想哦。。。



烏日啤酒廠~咖啡廣場的水池造景,在馬路的對面就是夫妻樹(月下老人廟)。。。



烏日啤酒廠~造景水池旁有搭建舞台,假日應該會有不少的活動才是。。。



烏日啤酒廠~月下老人廟的說明文。。。



烏日啤酒廠~大門深鎖的廟宇和夫妻樹。。。



烏日啤酒廠~夫妻樹。。。



烏日啤酒廠~夫妻樹。。。


烏日啤酒廠~夫妻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