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嫂前些日子送給我吃的奕順軒麻糬,而且還吃到了奕順軒的鮮芋奶凍捲,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店家:奕順軒(礁溪店)


店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96號


電話:03-9876336


網址: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奕順軒DM。。。



奕順軒DM。。。



奕順軒訂購辦法。。。



奕順軒的主力商品。。。


目前還有新推出三種口味的奶凍捲:草莓奶凍、鮮芋奶凍、提拉奶凍。。。




手工麻糬的外盒。。。



奕順軒手工麻糬。。。




奕順軒分店的店址及電話。。。



綜合麻糬,內有10粒,口味為一般麻糬皮(白皮)為芝麻、花生、紅豆,黑糖麻糬皮(黑皮)為花生和紅豆。。。



單顆包裝袋上都有秀上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麻糬的保存日期只有三天,吃不完時則要放冷凍保存,退冰之後即可食用,我沒試過此方法,因為我喜歡吃很新鮮的。。。 



每個麻糬的底部會有個小紙片,側邊會有口味的標示。。。



這是黑糖麻糬皮。。。



黑糖麻糬花生口味。。。


黑糖很香加上飽滿的花生饀。。。


厚~~好吃到沒話說。。。



白皮麻糬。。。 



白皮麻糬芝麻口味。。。


一咬下去芝麻的香味就不斷的飄出來,真的是讓人吃到會涮嘴。。。



奕順軒三種口味的奶凍捲。。。


淺綠色:草莓奶凍捲。。紫色:鮮芋奶凍捲。。咖啡色:提拉奶凍捲。。。



奶凍捲的保存期限也是三天,不能冷凍。。。


奶凍盒上側邊資訊。。。




三種奶凍捲的開盒照。。。


這一次我有品嚐到草莓奶凍捲(沒照到照片)和鮮芋奶凍捲。。。。


草莓凍捲的蛋糕是原味的,草莓吃起有酸味,奶凍吃起來不太夠味,如果和之前諾貝爾的草莓奶凍捲比起來,諾貝爾的奶凍略勝一籌。。。


但是鮮芋奶凍我就要說叫你第一名了。。。


因為奕順軒的鮮芋奶凍整條都是芋頭,蛋糕是芋頭的,鮮奶油也是芋頭口味,最特別的是就連奶凍也是芋頭口味的,而且在吃鮮芋奶凍時是真的可以吃到芋頭的纖維口感,真的是讓我們大家讚不絕口啦!!



好吃的鮮芋奶凍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 的頭像
    nono

    我是Nono大嬸~~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