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團購美食團終於開團到貨了。。。。


這次的美食是。。。。


宜蘭諾貝爾的奶凍捲。。。。。


想必有很多人都被它給收伏了。。。。。


我們是從6月就成團訂購的,但是因為到貨日在暑假,所以,就延到9月再到貨。。。。


因為敝人我只有一台一般的數位相機(SONY),再加上拍照技術還在磨鍊當中,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不是很優,煩請各位看倌多多海涵。


諾貝爾的手提袋,看起來高雅又大方。。


但是,被我的單車手把給戳了一個小洞了,真是給它很抱歉了!(因為當天到學校取貨時,剛好是騎著單車去跳有氧,所以,小小的意外就發生了。。。)



手提袋的側面也很有詩意哦!!




這次,我訂了二種口味,巧克力奶凍捲和草莓奶凍捲。。。


保存期限都是到貨三日內要食用完畢。


我們家兩天就解決了,口味上,我和二個寶貝都覺得巧克力奶凍捲較優,因為草莓奶凍捲中的草莓吃起有點酸,沒有草莓的甜味和香氣,所以,小朋友都把草莓挑起來送進我的口中。。。。


整個奶凍捲的口感吃起來是,蛋糕的部份很綿密,奶油吃起來不油膩,奶凍的口感更是沒話說。


巧克力奶凍捲的外盒是紫色的。。。




巧克力奶凍捲。。。


只要抓起兩側的小耳朵,就可以將奶凍捲從盒子內拿出。。。




看到沒!!!!


奶凍可是很大的一塊哦!!


帥哥安可是很愛的。。。。




草莓奶凍捲的外盒是紅色的。。。


草莓捲有二種,有奶凍和純草莓捲。。。




草莓奶凍捲搭配的是原味的蛋糕。。。。




因為我太粗魯了,所以草莓奶凍捲有點被我壓壞了。。。


草莓奶凍捲,因為有包入整顆的草莓,所以,奶凍的份量就相對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