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香珍餅店(麵包店)


店家位於褒忠鄉中正路上,就在菜市場的入口旁。。


店家最拿手就是傳統的糕餅,尤其是嫁娶的大餅,做餅的技術是從上一代的老闆傳承下來,老老闆和老老闆娘平時就會在店內顧店,做餅的事早已交給下一代。。


店家除了接大餅的訂單,平常都是做蛋糕和麵包販售。。


在一些農曆的特定日子還會做壽桃,店家的壽桃吃起來的口感也是一級棒ㄛ,每次只要看到店家有在賣壽桃時,都會忍不住買來嚐嚐。


在中秋佳節的日子,店家做得月餅也是一等一的。。。


每年的中秋,我都會買幾顆來解饞,月餅的種類大致會做二種,蛋黃酥系列和綠豆碰系列,月餅的用料都很札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綠豆碰系列,所以,每次我只會買綠豆碰的產品。。


我最喜歡店家的綠豆沙月餅,綠豆沙吃起來不會過甜,又吃得到綠豆的香氣,餅皮是有層次的但是又不會太厚,吃起來的口感很好。。


這次我買了三顆,因為是單買所以沒有裝盒子,月餅有點被我壓到變形了。。


左上是白豆沙口味,右上是綠豆沙肉鬆,下方是綠豆沙口味,每顆都是35元。。。



這張照片拍得有點失敗,因為月餅已經進到肚子了,沒法重拍了。。


餅皮很薄又有層次,裡頭的餡料是很飽滿的哦!中間紅色的部份就是肉鬆了。。




我的最愛,綠豆沙月餅。。


我個人是很愛,因為不管是餅皮或是餡料,都是大大的合我的意。。




白豆沙月餅也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