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彰化鹿港的天后宮
總是感到莫名的安心
媽祖的莊嚴
總是讓我可以很平靜的訴說心中的苦

DSC_3303.JPG
2022年對我而言
是一個很不健康很不平順的年
初得到生病印記時的震驚、恐懼、無助
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感受
而我因為一直忙著照顧自己
女兒健康也有了狀況
謝謝老天爺的憐憫
讓女兒挺過了第一難關
希望接下來的另一個難關
也能夠平安渡過

DSC_3302.JPG
有時想想我的人生真得很難
存好心做好事才會有福報相隨
一直都是我的做人宗旨
雖然上天給我的考驗是多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認為好心會有好報的
雖然不公平的事件還是一而再的發生
但是
天理昭昭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因果報應是最好的法律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DSC_3305.JPG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