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天氣不作美
但是我還是把想去的景點都走過一遍
來到第二個景點是在嘉義市的世賢路上
其實我也不太確認阿勃勒位在那一個路段
因為世賢路非常的長
所以我就順著世賢路一路的開
嘿~嘿~
果然在世賢國小前發現了超大量的阿勃勒
就這麼剛好世賢國小前的停車格還有空位
那就以世賢國小為起點來走訪阿勃勒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世賢國小圍牆邊也有一棵很茂盛的阿勃勒
嘉義世賢路阿勃
世賢國小前的左右兩邊的世賢路上的阿勃勒數量真得是超多的
嘉義世賢路阿勃
阿勃勒樹下都有完善的步道可以散步
真是好讚Y

嘉義世賢路阿勃
茂盛的阿勃勒
嘉義世賢路阿勃
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整片的黃~~~~

嘉義世賢路阿勃
真美

嘉義世賢路阿勃
世賢路上的阿勃勒就像照片中的樣子
分佈在大馬路上的分隔島上

嘉義世賢路阿勃
分隔島上會劃分行人步道和自行車道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分隔島上也會有不時出現的小小公園和座椅

嘉義世賢路阿勃
真是太幸運了
我走到某一路段的小公園時
太陽居然露臉了

嘉義世賢路阿勃
我還在這個小公園裡拍了一小段的影片(放在分享文的最後面)

嘉義世賢路阿勃
阿勃勒本來就很美
在陽光的加持下更顯得美麗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一整排看不到盡頭的阿勃勒

嘉義世賢路阿勃
趁著陽光露臉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多拍幾張阿勃勒的美麗身影
嘉義世賢路阿勃
没一會兒的時間烏雲又出現了

嘉義世賢路阿勃
世賢路上有規劃很完整的自行車道
有些路段是自行車道和人行步道並行

嘉義世賢路阿勃
自行車道上都會有一個大大的菱形圖和自行車圖示
嘉義世賢路阿勃
在一整片的阿勃勒樹下騎車~感覺上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嘉義世賢路阿勃
在阿勃勒樹下發現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分佈圖

嘉義世賢路阿勃
世賢路上的每一段阿勃勒的樣貌都不太一樣

嘉義世賢路阿勃
我在一整片的阿勃勒樹下散步
也覺得心情超級美麗

嘉義世賢路阿勃
在長到不見盡頭的阿勃勒樹步道
光看著步道就讓人很開心

 

 

 

嘉義世賢路阿勃
我在阿勃勒樹下慢慢的散著步

嘉義世賢路阿勃
頭頂上是整片的阿勃勒的黃
腳下踩的也是整地的阿勃勒的黃

 

嘉義世賢路阿勃
忍不住要對世賢路上的阿勃勒樹
說聲~~有你真好

嘉義世賢路阿勃

嘉義世賢路阿勃
隨處可見的小公園

嘉義世賢路阿勃
小公園裡很碩大的大樹
長著奇特的花

嘉義世賢路阿勃
碩大的大樹和阿勃勒也很合拍

嘉義世賢路阿勃
在世賢路阿勃勒美景下錄了2段影片
分享給大家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IiejDmacxo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PQ1R_CdsIuA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